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常年大会暨欢庆十周年晚宴

本支会于24/1/2010召开长年会员大会及欢庆十周年宴会,今天大家都怀着十分激动和喜悦的心情,共同欢庆吾会创会十周年庆典。“十年风雨路,今朝更辉煌。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,除了分享吾会会庆的喜悦,更应该终结十年来,走过的艰辛历程,谋划未来发展大计,为迈向另一个辉煌十年而做好准备。”


配合十周年会庆本会以We are Ready!为主题,我们呼吁全体团员们随时做好准备,坚持“团结,拼搏与创新”的精神来捉住历史的机遇,锐意进取,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成就。

本会名誉顾问拿督斯里谢宽泰先生,拿督邱继发先生,会务顾问胡栋强,方志伟,州主席黄振畅,县主席林文辉,本会历任主席与嘉宾们一起切会庆蛋糕。

创会主席喂现任主席吃蛋糕 ~~~“主席的吃相令嘉宾们笑破肚皮。"

历任主席向嘉宾们推荐本会出版的“迈向十周年特讯”

会员们踊跃出席大会,阿鹿和阿千还手牵手唱团运歌〉〉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