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" Go for it 2009 " Telematcs

本支会于13/12/09假 Tanjung Bungah 海边成功主办"Go fOr iT 2009" Telematcs.当天的活动获得12支队伍参加.

当天出席"Go fOr iT 2009" Telematcs的颁奖嘉有本支会名誉顾问拿督斯里谢观泰先生,州主席黄振畅,县会主席林文辉,县会秘书冯耀辉及吴有仁先生与得奖者合照.
1 2 3 准备.................... 开始>>>>>>>>>>>>>>>>>>>

听我讲 ~~~~~ 一定不会带你们去.................荷兰.

"老兄!!你那个乡下来的? 你的吃相很XX.. 小心被揍!!!!!!!"

"哇!!! 我从小到大都没吃过这么美味的'爱心'加料汉堡,太棒了"

No comments: